夕雾 ゆうぎり

我不喜欢缪缪

 1: 


 我不喜欢缪缪,真的。


 之前我救她只是可怜她独身一人和我一样,才选择伸出手来的,我其实并不喜欢她,不要想多了。


 2: 


 我不喜欢缪缪,是她一直来找我的。


 每次来的时候都吵吵闹闹的,把我的日程弄得一团糟。


 “我们出去玩儿吧!”


 我摇摇头。


 “我很忙的啊。”


 她把日程表扔到我面前,上面所有工作日程全部被她用马克笔划掉,然后写上:“出门逛街!”四个字,我皱着眉头,她有这么闲吗?


 最后还是出门了,绝对不是因为她在我面前撒娇的原因。


 她真讨厌。


 3:


 我不喜欢缪缪,但她真的好粘人。


 难道她看不到我很烦吗?


 关于要不要常驻罗德岛这件事她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,但最后很抱歉的对我说莱茵那边实在有些事需要处理,必须得回去。


 可恶,若是她常驻的话我就能给她安排更多的外勤任务好让她疲于找我了。


 每次她回去三天,接下来四天就会一直黏在我身边,这样搞得我很苦恼。


 “我要走啦,拜拜。”


 4:


 我不喜欢缪缪,只是因为她在我身边没有那么闷,仅此而已,这能叫喜欢吗?


 赫默太沉默,塞雷娅太死板,小刻太闹腾搞得我很累,白咕咕说话过于模式化,算来算去还是缪缪好,能帮到我的同时不至于那么闷。


 但我还是不喜欢。


 5: 


 我不喜欢缪缪,她总是抢我的零食,把我的东西全当成自己的。


 我才买的薯片被她毫不客气的拿来直接吃,冰箱里私藏的雪糕也被她消灭了不少,最后趴在桌上可怜兮兮的对我说脑袋疼,还得我去找药,42都没她这么吃的。


 “都说了少吃点了你不听。”


 “可是我热嘛,还有薯片不好吃,我不喜欢这个口味。”


 “那你还给我消灭的干干净净。”


 下次买番茄口味的好了,她会喜欢吗?


 6:


 我不喜欢缪缪,她总是找借口窝在我房间里,玩儿我才买的游戏机,还霸占我的床位,吃我的东西。


 “呜呜呜谁让可怜的精灵小姐在岛上连一个属于自己的房间都没有呢...只能来这里寻求一点庇护了。”


 赫默那间可是双人间,给你留的。


 “哼哼我不会白睡的啦,作为报酬你可以抱着我睡觉哦。”


 我才不要,万一你到凯尔希那里说我耍流氓怎么办,这算哪门子报酬啊,我的评价是不如迷迭香。


 她的身体冰冰凉凉的,好像抱着一个水抱枕,大夏天的抱着很凉快。


 7:


 我不喜欢缪缪,她老是拉着我去逛街,买各种东西,用品。


 明明岛上就有购物街,她还非要到外面去,说是有感觉些。


 我讨厌出门,这能有什么感觉可言。


 我们买了一大包零食,用来补充办公室里的库存,顺带再买一些日用品。


 “博士,来啊——”


 她拿起一块巧克力打算喂我,都已经剥开糖纸送到嘴边了,不吃过不去吧。


 我张开嘴把嘴里的糖果吞下去,还顺带俏皮的舔了舔她的指尖。


 “博士!”


 她看起来有些脸红,嘿嘿,这是对于她的一点点小报复。


 已经是第五颗了,吃多了会蛀牙的。


 8:


 我不喜欢缪缪,她老是拿水分身捉弄我。


 永远不知道站在我面前的到底是她本人还是分身,拿起马克笔趁着我熟睡的时候画满脸然后站在我面前哈哈大笑,好不容易把她抓住结果咻的一下化作一滩水跑掉,怎么会有这么讨厌的人。


 所以每次见到她的时候都要捏捏脸看是不是真人,老是喜欢用各种小手段捉弄我的干员怎么会招人喜欢呢。


 9:


 我不喜欢缪缪,对于她捉弄我这件事有仇必报的我表示一定会报复回去的。


 上次在食堂买了一份烤冷面,特意要的香辣味结果没想到这么辣,就在我冒着热气哈气找水的时候她来了,于是我马上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,她果然吵着闹着要吃我的东西,由于遭不住她的再三要求我只好勉为其难的答应了。


 我偷偷的观察着她的反应,果不其然在她吃下第一口的瞬间整张脸一下子皱的跟菊花一样,中计了,哈!哈!


 “博士,你好坏!”


 不关我事哦,我可是再三拒绝了的。


 看她吐着舌头用手扇着风不断哈气的模样想必是被辣的不行吧,我心里一下子就舒畅了不少,拿起桌上的牛奶。  


 “别被辣着了,喝点。”


 她咕咚咕咚喝完半盒才长舒口气,看着我什么也没准备她眼睛一转。


 “博士你的牛奶呢?难道是想喝我的吗哼哼,如果博士想的话...也不是不可——”


 不我有奶茶,马上到。


 “博士你...唔!”


 她好像气成了一个河豚,怎么说呢...有点可爱,还有。


 其实你就是我的优乐美这句话,没说出口。


 10:


 我不喜欢缪缪,她老是拉着我买衣服,我讨厌除任务以外的出门。


 还说自己不懂搭配想要帮忙作参考,可是我记得她好像是时尚视频博主吧,这会不懂参考?


 她就是想拉着让我付款,然后掏空我的钱包以此以来在外只能依靠她,她好坏!她是个坏女人!


 哼我就猜到,你果然是个招人讨厌的女孩。


 但来都来了让她付款也不太好,更何况还是给我买衣服,钱还是我自己给吧。


 挑挑选选了好多衣服,导购小姐说我穿着很帅,真的吗?大概只是客套话吧,我并不是特别喜欢这些衣服,但她看起来很开心,那买呗,她给自己也买了几件衣服,跟我的蛮搭。


 哦懂了,情侣衣服可以打折。


 拉了拉衣角,我觉得这华而不实的衬衫还不如我穿的大衣实用,但那样的话她又要抱怨我不懂欣赏了。


 还是穿着吧,钱都花了不然会很浪费的,绝对不是让她的心意白费,绝对,我为什么要在乎她的感受,我讨厌她。


 11:


 我不喜欢缪缪,我生病了都不帮忙处理一下文件。


 我的房间是进的越来越熟练了。


 “这个时候就不要想着这些东西了,还是乖乖休息吧,老是忙于工作会秃顶的哦。”


 她把一块毛巾放在我额头,轻柔的为我擦拭着脸颊。


 她的小手冰冰凉凉,是水分身吧,好想一直就这样放在额头。


 我忍不住抓住了她柔软的手掌,她动作一顿,然后轻柔的凑到我耳边说:


 “不对不对我可是真人,好好休息吧博士,难得的摸鱼时间哦~”


 她的膝枕...呼呼呼,好舒服~


 12:


 我不喜欢缪缪,大过年的居然还跑到我这里来烦我。


 “博士你这里都没什么人呢。”


 部分出外勤,还有绝大多数回家过年去了,阿米娅凯尔希她们也有其它的事。


 “今天过年哦,博士你在岛上有没有什么亲朋好友来找你啊。”


 若是真正意义上的亲人话,我爸妈早死的连灰都不剩了,好友都有他们自己的家人要陪。


 “听起来真是悲伤的话题呢,好巧我也没有,我们两个真像。”


 确实呢,也没想到你会来这里找我,至少今天会,我还以为你会去找赫默她们。


 “我想来见你嘛。”


 她举起手中的塑料袋。


 “呐,我带了吃的,我们两个今天一起过年吧。”


 我到底喜不喜欢缪缪呢?


........


 果然还是不喜欢吧。


 13:


 我不喜欢缪缪,下雨天的时候还要出去。


 她好像很喜欢在雨天散步,可能跟她水精灵的身份有关?


 总之她很喜欢举着伞在雨中漫步,还要拉着我一起,拜托我很忙的好不好。


 更讨厌的是雨小下来时她会钻出伞下,然后到大路上踩水!真是的都已经多大了,还是三岁小孩吗?


 看着她跟个孩童一样开开心心的在路上踩水,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看小孩的大人,但是更讨厌的是她会朝着我这里踩,然后溅我一身水!


 好讨厌,怎么会有这样的女孩子!


 所以我踩回去也是理所当然的吧?才不是想和她一起在路上玩儿呢。


 这是报复。


 14:


 我不喜欢缪缪,她老是黏在我身边搞得不少人都误会了我和她的关系。


 “这应该是第十三个来问我们关系的干员了吧。”


 她坐在我的椅子上晃动着双腿,一副古灵精怪的模样看起来人畜无害,我摇摇头。


 是啊,明明我们一点关系也没有。


 “对啊对啊,就只是一起吃饭逛街打游戏的那种而已,就差个睡觉了,要不要今晚就抱着我睡觉啊?”


 这才是她的真实目的吧,我摇摇头,她可真可怕,一点也不喜欢。


 虽然我确实很想这么干,很想抱着她睡觉,很想ruarua她的脑袋。


 15:


 我不喜欢缪缪,刚才那个绝对是被她迷惑了心智!


 想必是平常在和她相处的日常中,被缪缪就这样悄悄地影响到了,这就是她的计谋,好可怕!


 但已经没有办法离开缪缪了,虽然她老是妨碍自己,偷自己零食,带着自己出门到处玩儿,一起买东西,总是贴在自己身边,但认真起来想要和我一起做事的她真的很可爱,但只是可爱,不是喜欢。


 “嗯...啾。”


 脸上传来柔软的触感,我忍不住摸了摸脸颊。


 “嘿嘿,博士你发呆的样子可真是一点防备都没有呢。”


 我大脑顿时一片空白,被吻的地方烫的好像在冒烟,果然缪缪世界上最可爱了!


 但还是不喜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




评论(4)

热度(9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